懵神_

WORK HARD FUCK HARDER

【德哈/Drarry】说散就散

·听歌短打
··建议搭配BGM:说散就散
···过年发刀系列
····OOC注意
·····对话体 食用愉快 我相信你们可以看出是谁~


“哈利……我们分手吧。”
“……为什么?”
“不合适了……不合适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以后……当做不认识吧。”


“你和马尔福分手了?哈利你别逗我,你们在一起十年了!”
“是真的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啊……不合适呢。”
“不合适?不合适你们他妈在一起这么久?!”
“……是他的决定。”
“哈利!你怎么这么傻?你对他掏心掏肺!十年!他说分手就分手!”
“因为……我爱他啊。”


“你爱他吗?”
“……”
“德拉科!德拉科·马尔福!我潘西·帕金森退出,不是让你们玩分手的!”
“……”
“你他妈不说话是不是?!布雷斯,给我把哈利带到帕金森老宅!”
“你别动他!我……”
“小龙……”


“没关系啊。”
“什么没关系!哥们儿,我希望你明白你已经3天没合眼,守着办公桌和文件的事实!”
“没关系……没有谁离开谁活不下去。”
“哈利·波特!”
“……只是会抱憾一生罢了。”


“德拉科,吃饭了!”
“你吃吧。”
“你确定今天依旧不吃饭?”
“嗯。布雷斯,你先吃吧。”
“3天了。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!头发凌乱,眼圈青黑!你在不吃饭你他妈就死定了知不知道!”
“你他妈给我清醒点吧!分手是你提的,放不下的也是你!当初那个骄傲到刺眼的,信誓旦旦说能追到波特的德拉科呢!”
“不是了……当初的我……不存在了。”


“我不恨他。
虽然他在我鼻子上狠狠跺了一脚,导致我的鼻子现在还有点儿歪。
虽然他处处与我作对,还侮辱我的朋友,在SEX上都不给我做主的机会。
但是没关系啊。
谁让他是个骄傲的马尔福呢。”


“我不恨他。
虽然他在我身上留了好几道疤。你知道的,神锋无影真的很痛。
虽然因为他,我被当众变成了一只白鼬,还钻进了高尔的裤裆——那真的很糗。
但是没关系啊。
谁让他是光辉的救世主呢。”


“他经常抱怨我的工作太危险了,每次都伤痕累累。”
“他经常抱怨我是个养尊处优的大少爷,什么都不会干。”
“可我们还是在一起了。”
“明明互相都不满意,为什么还要在一起。”
“其实,我每一次说他工作危险,都是在担心他。”
“其实,我想说的是:如果你什么都不会,那就交给我。”
“只是……没机会了。”
“可惜再也没机会了。”


“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。”
“前食死徒和救世主不会有好结果。”
“明明知道这样做,两个人都会受伤。”
“可还是奋不顾身的和他在一起。”
“不过没关系。”
“现在,我们长大了。”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31)